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少女針一盒2個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少女針推薦醫美診所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膠原蛋白針價格

貼地飛行的青春    文/陳志宏    2000年,24歲的柴靜主持湖南衛視的《新青年》,輕車熟路,順手順心。一個電話,打破了原有的秩序和平靜的生活,來電者央視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初見于梅地亞,他開口就稱:“你對成名有心理準備嗎?”柴靜說:“我知道我能達到的高度。”這一狂放的回答,把陳主任氣笑了。    很快,她就體會到貼地飛行的尷尬與無奈。初入央視,柴靜做“時空連線”的記者。第一個選題是剖宮產,現場錄制很順暢,將稿子編完,就沒事人似的,去外地玩。結果很不妙。同事不敢將審片結果完整告訴她,只對她說:“已經這樣了,你就把結尾再錄一遍吧。”怎么改都不滿意,她有力不從心的虛飄感。這期節目,陳虻給柴靜拋出九個驚天之問,個個都像針一樣扎進她心里,生疼,滿心透涼。    此后,每遇節目重錄,柴靜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夜半三更把同事叫回演播室,別提多為難了,歉疚滿心。她滿臉愧色。愧歸愧,工作不能不做好,只好一次次高舉嚴苛之重錘,拼命砸向自己。    柴靜第一次上機器編片子,歷盡尷尬。她在編輯機前直編到凌晨三四點,才敢緩慢而實在地喘口氣。剛一到家,天已大亮,還沒躺穩,電話又追過來了,導播說帶子有問題,得換……    有一次,在食堂吃飯,柴靜接到陳虻的電話:“人家說,這人還是陳虻招的?你可別讓我丟人。”一個小女生,被罵得連輕生的心都有了!不接受不行啊,陳主任可是句句都罵到點子上。    諸如此類。透過柴靜的新書《看見》,我看見她青春的藍色憂傷,看見她在青春的界域,辛苦地貼地飛行,驚險奇絕。    知性女子柴靜是我一向看好并打心里崇敬的女記者之一,沒想到她的青春里也有如此艱難的貼地飛行的經歷。    回想自己的青春,2000年,我從一所學校出來,在某雜志社做編輯,沒到半年,就無奈離開。又去一家報社做采編,沒學過新聞,采訪覺得難,沒學過排版,上稿拼版也頭痛,一直寫的文字與新聞不對路,屢屢被領導批得體無完膚……后轉到電視臺,總感覺一切都那么難,像座座高峰,望而生畏。    回望過去,青春卻是那么美好,我愿意用我所有的積蓄,換回一年青春,可世上哪有這般好生意可做呢?喜歡白巖松說過的一句話:“人們聲稱的最美好的歲月其實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后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這話套在每個人的青春里面,當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誰的青春不是一地雞毛?那時年輕,沒有資歷,沒有財富,沒有令人尊重的頭銜,沒有纏繞周身的光環,唯有一身勁頭和滿腹輕狂。尷尬不要緊,一地雞毛的雜亂也沒關系,甚至被人罵到絕望也沒事,只要我們認識到自己還年輕,一切改變都來得及,就OK了。    人在青春,莫不是貼地飛行,因為壓力太重,認識太淺。因為未來很長,所以起步要低;因為成長緩慢,所以貼地要更長久。走過青春,日子會輕輕托起我們的飛行高度,成長的經歷會送我們升入“人生平流層”,步入正式而平穩的人生旅程。走過青春,歲月會幫我們收拾干凈身后的一地雞毛,那時,輕輕一嗅,準能聞到成功的氣息,眼前諸事漸漸順意起來。    年輕是最大的財富。青春時期的困難是磨刀石,會銼磨得我們更鋒利,更有力。人到中年,看了柴靜的青春故事,回想自己的悲催少年事,我想對現在的年輕人說一句:    ——困難再大,挫折再多,牢騷再盛,也莫失少年狂,莫丟不知畏。你迎面遇上一堵墻,拐道彎前面就有路;你不經意間碰到的一道坎,勇敢地跨過去,未來之路就一定更廣闊!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 青春的四則運算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分頁:123

做好人,最大的受益人是自己    文/卡瑪    偶爾聽見一位舊人的消息,得知他近況極慘,幾乎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而當年,他是朋友圈中混得最風生水起的那一個。    有一點小小的感慨,一瞬間甚至起了聯系他的念頭,其實也幫不了什么,但至少,可以給他一點點鼓勵吧。    朋友說,得了吧,這種人,走到這一步,是必然的。    不知他自己有沒有反省?我替他反省了一下,覺得他混成這樣,有這么幾個原因:    第一個,妒忌心太強,看到別人好就難受,看到別人倒霉就舒服。真的是這樣,其實他做的很多事,都是損人不利己的,他也曾經害過我,后來被我知道,就漸漸疏遠他。你說他害我干嘛呢,給他帶不來任何好處。    第二個,出身低微,因而極度缺乏安全感,總想找個依靠。一開始竭盡諂媚,抱了一個人的大腿,并在這個人的幫助下,進了一家非常牛的單位工作,但是進了這家單位之后,他又迅速地抱了另一個對他更有用的人的大腿,但是這個人和那個介紹他進單位的人有些恩怨,反正后來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兩支大腿都棄他而去。    第三個,太精明,太吝嗇,與人合作不想付出,就想得到,但是世上哪有這么好的事兒呢?又輸不起,輸了就抱怨別人,時間一長,就沒人愿意和他一起做事情。    第四個,虛頭八腦的,見著誰那一頓猛夸,夸得人心里直發毛,挺沒勁的。    ……    我看見現在有許多父母,總擔心自己孩子將來會在社會上吃虧,教孩子種種識人混世的本領,搞得現在的孩子很小就喪失真純,實在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人生感悟 www.lz13.cn)因為一個人身上最可貴最能打動人的就是真純,一個真純的人,走到哪里,都會有人喜歡都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反之,一個特別有心機特別會混世的人,反倒有可能走入絕境,這是為什么呢?因為這世界誰比誰傻呢?你算計了別人損害了別人,別人卻不知道?我告你,絕無可能。你想人這種物種,歷經變遷,得以在種種惡劣的環境中生存下來,其的機敏度和自我保護的能力幾乎是與生俱來的,你的算計你的損害,人家能不知道?更有可能的是,人家只不過裝作不知道而已,都在心里給你記著賬呢,記到一定的程度,就要和你算賬了。    做一個正直、真誠、坦蕩、樂于給別人機會的人,即使可能會吃一點點小虧,但你放心,你的整個人生絕對不會陷入覆滅之境,因為你的好就是你的保護傘,在每一個緊要關頭,讓丑陋自慚形穢,讓黑暗無處容身,讓傷害自動繳械。分頁:123

人生處處困境?浮云而已    文/李波    我出國的時候我母親來了一句話,我母親是比較要面子的,她希望我出去,她說了一句很動感情的話,她說那里汽車多,中國人看覺得國外汽車多,說你小心一點。我當時讀完博士回來以后,我要找的工作,我想當教授,后來我發現當時中國的大學研究體系很困難,我這個專業經濟學也沒有什么經費也比較敏感,我還帶了兩個女兒回來,我那時候35歲了比他還大,我想做教授做不了,這樣我就馬上轉了職業,這個也是我一個困境。    但是我活著回來了,我當時帶著一箱子書出去的,我帶五箱子書回來帶了兩個女兒回來了,我不知道怎么養兩個女子,當時我膽子很大就回來了。還有一句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大家一定要相信,如果你是正確的心態,我剛才算那個減法是我經常做的事,我經常遇到一個困難譬如小偷把我一個錢包偷走了,很好我這次免費做了施舍。你又覺得時間上你走了一個彎路,你說我這次做了一個社會調查,有人騙了你我體會了一下上當受騙是什么意思。你每次要把它,把任何負面的東西其實你都可以正面的去解釋,而且是真心的解釋,我這樣講不是阿Q的精神,我是真的說很好。    然后你還輕松了放松了,放松了以后你又面對外面的機會,第一你沒有壓力了,你后面的學習,因為人生就是學習。你后面的學習能力就發揮正常不會失態,因為你壓抑的時候會失態,按照我這種方法你們肯定賺,心理放松法肯定賺。然后機會來的時候你很從容,這個我覺得蠻重要。至少從我的經歷來看,我認為這招還是有效的。    我還有一個秘密,就是我年輕的時候看了舊版的《上海灘》,大家都知道周潤發演的文哥,你們沒看都不知道不會笑。《新上海灘》黃曉明也是很帥,但周潤發演的許文強多厲害多瀟灑,他年輕的時候你們不能看他現在,現在不好看沒辦法,剛才講害怕什么,害怕衰老。    當時文哥跟馮佳馮景堯的女兒馮橙橙也很好,然后也已經接馮景堯的班了,但是就因為不愿意配合日本人的事,開始被追殺他就因為這個手指頭被丁力給砍了去,他自己隱姓埋名到香港,在香港做什么呢?沒有辦法不能做別的事情,做跑堂倒茶,但他倒的很認真,所以有一個報館的編輯就非常欣賞他,就請他去做校對,校對是一個很累的事,但他校對做的很好,不光校對可能改了幾個錯別字可能還提了建議,然后又當了編輯。    我說如果我人生中遇到困境,我說就向許文強學習。我經常給自己講一句話,大不了去香港茶樓當跑堂,當跑堂我肯定能當好,我在德國時當過跑堂,我們做學生勤工儉學我們做過跑堂,我拿的小費是很多的。    我們要做好準備,可能事情不是像我們想的那么順,也許我28歲我認清楚了,但我別的機遇還缺,所以到了30幾歲的時候我做的不錯又把我打下來了,這個有可能。在座的可能年紀輕還沒有這種情況,我給你們提醒一下人生的風浪是會來的,在38歲左右會來很大的風浪,這個風浪會把你以前的成就全打掉,這個時候看你的本事,是不是能夠甩甩衣袖,想想許文強,想想李波今天講的。這個風浪一定會來的,你要準備好你就能過去,過去以后你又能走很長,到了68歲又會來風浪,那個時候無所謂離死亡也不遠了。    托爾斯泰到70歲離家出走,你們看過最近有個片子,就是托爾斯泰從家里出走受不了他太太,跑到一個小火車站最后凍死最后生病死掉。你很難理解這么成功的人,最后他是這樣的結局,他的遺產不想給他的夫人,他想把遺產給他的運動宗教事業和平事業,但他夫人反對,你說這個日子怎么過?到了老年得不到安寧?但還好死亡能結束這一切。    我最近給我的一個侄兒他也面臨選擇的問題,他問我,我說你別問我了,因為我是大人干嗎給你講,講了之后如果選擇不好批評我。如果你硬要講,你要選有熱情的真正喜歡的事情,你年輕的時候先選一個特別喜歡的事做,因為年輕有折騰的成本,而且有的時候以為你喜歡,真正做了不喜歡了,早點知道自己不喜歡扔掉更好。(人生感悟  www.lz13.cn)省得你將來到了30多歲,你又可以決定的時候,你說那個我喜歡,結果那個你犯錯誤來不及調整了,年輕的時候犯點錯誤來得及調整。    平時我們講偏社會分工,你是偏工程技術類的這是一類,計算機是一類,管理人是一類,做管理是一類。然后做社會服務是一類,做政府這個是一類。這個大類要明白以后,還有時做點心理測試也很重要,做做心理測試。現在有200塊錢還是500塊錢可以做一次,其實這個測試大同小異,做了以后你可以明白,你的興趣愛好在這個階段更偏重什么,我自己測出來,比如說我是偏做老師做教育,我偏做傳教士,所以我剛才傳教了。我偏做創新的鼓動者,所以在公司里邊我的任務是發現創新機會所以我很開心。    我還有一個是有一種激情,就是我這個會克服困難的時候,我會要想盡一切辦法來做。所以我找的職業,我想跟我這個要合適,但有的時候不一定,雖然測出來了,可是現在我27歲馬上28歲,我要成家立業現在這邊我已經做的差不多了,我做一個位置可以了,我再做兩年就可以上去了,這個時候要從頭開始嗎?可能不是。我可能在不太適合在我的位子上做,你會發現什么問題呢?不是不能做,而是在這個位子上當壓力很大的時候你就失敗了,這個失敗是正常的,這個失敗是符合你的天性的,所以當壓力非常大的時候,你的天性就暴露出來了,暴露出來不適合這個崗位,這個時候失敗是正常的。    但不是我們日常不能做測評出來的工作,這個工作讓我掙錢讓我爭光讓我養家糊口先做著,不能馬上調整。選擇的前提是認清自己想要什么,但是想要什么是困難的一件事情我們要認清。我們在28歲時想要的和48歲想要不完全一樣,跟68歲想要的不一樣,但階段性你要考慮,你自己的強項弱項你得明白。還有走的快也很重要,就是說機遇,這時候家里人朋友能幫你,你自己選擇了,選擇以后不要拒絕他們的幫助,就是說我選擇了這個,你們有沒有朋友可以給我創造機會,讓我走的快一點,讓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給我點的多一點,我成長的快,但你不要因為自己成長快看不起別人,你的目的是你在這個位子上犯更多錯誤,更多的學習。千萬別自己成長了在這個位置上牛起來,開始這樣子看人家了不行。而且你要明白把你早點放在這個位子,目的是讓我早點犯更大的錯誤,讓我下來然后更好的上去,人生就是這樣。 [人生,須有強大的對手相伴] [關于人生意義和困境的一點想法] [職場閑人的三大困境與出路] [突破高考困境] [突破職場困境的15種特殊能力] [關于夢想:不安分和眼高手低的困境] [定位決定人生成敗] [人生像沒有回程的火車] [人生的兩個抉擇] [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分頁:123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 台北捷運站臉部整型推薦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大里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全臉填充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台中大里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f69zkgy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